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竟然被雞媽媽給訓斥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然被雞媽媽給訓斥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在農村裡,幾乎每家每戶都會在自己家裡的院子里養一些老母雞,生生蛋,除了養一些雞呀,鴨呀,一般還會養一隻中華田園犬來管管門口,畢竟狗狗管門口還是很盡責的。

  這不,有一位主人家裡就養了五隻老母雞,還有一隻中華田園犬。這幾隻老母雞和這隻狗狗就住在主人的院子里。平時,它們倒也相處的還算是比較融洽,也沒有什麼大的矛盾。有一天,主人給狗狗盛了一碗飯菜,狗狗看到主人給自己送餐來了,心裡也特別的高興,畢竟自己的肚子也餓扁了。當主人放下飯碗的時候,狗狗就低着頭就開始吃飯了。就在這個時候,那幾隻老母雞也紛紛過來圍觀,好像在看什麼西洋鏡似的。也可能是覺得這隻狗狗的吃相實在是太難看了,一點兒都沒有素養,真不知道它媽媽是怎麼教養它的,太沒有家教了,即便是肚子很餓的情況下,也應該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呀!於是,這幾隻老母雞就開始想要伺機教訓一下這隻狗狗。可狗狗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危機來臨,仍然蠻着頭吃着自己香噴噴的飯菜。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狗狗不小心用自己的爪子碰翻了自己的飯碗,裡面的飯菜撒了一地。這下子,這幾隻老母雞就急眼了,這狗狗除了吃飯沒有吃相之外,竟然還浪費糧食。於是,它們一擁而上,它們用自己的嘴去啄狗狗的嘴巴,還有爪子,有的還扇動着翅膀去打狗狗,一番輪流轟打之後,接着將這隻狗狗灑落的糧食都吃掉了。而狗狗被弄得莫名其妙,它都沒有反應過來,不是剛剛還吃得香嘛!怎麼無緣無故地被一群老母雞痛打了一頓,真是倒霉!狗狗想着:自己的媽媽都沒有這麼的打過自己呢?竟然被別的媽媽教訓了一頓,真是委屈了。哎!這以後的日子還是得悠着點,畢竟敵不寡眾呀!

  當主人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也真是笑噴了,沒想到這幾隻老母雞居然還這麼的愛管閑事呀,真的是一群操心的媽媽呀!看到狗狗這麼的浪費糧食,就替狗媽媽教訓起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竟然被雞媽媽給訓斥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然被雞媽媽給訓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