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一個月,實在太短,短得我們來不及擦乾悲痛的淚水。 

  一個月,實在太長,渴望重建的四川在災難中不屈奮起。 

  十三億人民必將永遠銘記這段歲月,這段讓人感動的歲月: 

  你懷揣着夢想,在舞台上流淌着汗水,儘力詮釋心中小小的執著與追求,那優美的舞姿伴着跳躍的音符閃動光芒。然而,一陣山崩地裂,瞬間你已被黑暗包圍,你害怕、恐懼,左腿感到劇痛,聽到營救叔叔的聲音,你儘力掙扎着,又由於劇痛而暈厥,不知過了多久,你感覺到有人在一聲聲呼喚着,努力睜開眼,眼前是滿含熱淚的漂亮阿姨,你看着他們,將手指向左腿處:“痛,痛”。“好孩子,不要怕,我們要勇敢,好嗎?”救援叔叔說。於是,你躺在阿姨懷裡,等待醫生截去你已壞死的左腿。就這樣,在大家的悲痛與不忍之下,截肢終於完成了,你被叔叔們抬上了救護車,你拉了拉救援叔叔:“叔叔,我是最勇敢的,對嗎?”堅強的你讓所有人的淚如斷了線一般往下掉。 

  你,一個普通的年輕媽媽,地震那一刻你將寶寶緊緊依偎在懷裡,樓房塌了,你弓曲着背頂着泥石磚瓦的撞擊,努力護衛着襁褓中的孩子,巨大的石塊壓倒在你身上,你卻強忍着劇痛仍哄着孩子安心入睡,終於,你全身麻木不能動彈,你是多麼不舍啊,你用不可屈伸的手指用盡全力按動手機上的鍵,留下了感天動地的真情言語:“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在最後一曲歌聲結束時,我含淚而去。 

  “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 

  有時,短暫的一瞬會成為永恆,因為它將美好深深留在人們心中。 

  堅強、勇敢與愛是一道道光環,他們告訴我們,因為堅強,因為愛,我們的未來充滿希望,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讓我們心手相牽,用愛搭建新家,為受傷的心遮風避雨,撐起一片藍天,驅散陰霾,一同守望明天的陽光射進來。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太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