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Ta69,感謝您,您讓我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專一,讓我們懂得了對待別人是要將心比心,讓我們懂得了目標使我們人生的起始點。

  10.27日的那天,從早上8點到下午6點的時候,學校里彙集了上百的學生、家長、老師和偉大的義工團。義工和老師們起早貧黑忙碌的籌辦這這次盛大的活動。學生和家長讀陸陸續續的走人這宏偉的聖殿。

  那天,我們在場的每一位彷彿都穿越回了14歲的青春期,如同太陽般活力四射。

  音箱播出激情澎湃的歌曲,驚醒了這熟睡的太陽,劃破了這寂靜的清晨,叫醒了花朵,讓它們現播出這陣陣的幽香,更是增添了清晨的氣息。

  早上有的人們跟着音樂的步伐,跳起了勁舞,工作人員安排着這一天的活動,每個環節都在精心的排練的布置,每一個環節都孕涵着它的意義。

  下午,母愛的偉大再次灑向我們的身上,孩子們接受了關於母愛這個故事的洗禮,並帶着自己的理想,為在場的人繫上祝福的藍細帶。

  在這次活動中,人們都得到了很大的收穫,讓我們收穫了,在這人生中你是受別人所保護,同時你也要保護別人。跟父母之間可以做朋友的關係等等。

  就讓我做着艷紅的太陽,一起沖向這廣闊的銀河,就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激情、和諧、愛的世界,使“愛,讓生活呼吸的更順暢”吧!

  廣東惠州龍門縣龍門縣地派中學初三:羅童傑

您正在瀏覽: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