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母親煮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母親煮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因為被父親責罵學習不努力導致成績不好,心裡覺得委屈就跑出了家門,父親沒有因此安慰我,反而更加生氣的責罵我,母親看到我這個傷心的跑出去想要去找我,可是被父親給攔住了。那一天中午我沒有回家,我自己一個人在大街上遊盪着,眼裡帶着淚水,突然天上變陰,開始下起了大暴雨,那個時候我特別的緊張,不知道如何是好,因為沒有什麼地方給我避雨,我心裡特別的害怕,這時候母親看到要下暴雨了,就急忙的出來找我,可是哦哦那個時候還是在耍小性子,看到母親來找我之後我便立馬躲了起來,不讓她找到我,這個時候已經下起了大暴雨,母親為了找我摔倒了,那個時候母親特別的痛苦,手裡的傘滑落了,整個身體被雨水拍打着,我看到之後心裡特別的傷心,覺得自己真的特別的任性。

  回到家之後母親的腿暫時不能夠恢復正常,我看到母親為了找我受傷之後,心裡打算為母煮一次飯,讓她知道我以後再也不會那麼任性了,我已經長大了。那天早上我特別早的起了床,開始了一天的忙碌,為母親煮飯,讓她嘗嘗我的手藝,我不知道自己煮的好不好吃,雖然會比母親煮的難吃,但是我覺得自己還是可以的,我把需要煮的菜全部都準備好並且洗好之後,往鍋里放了一些調料,自我感覺還是不錯的,我把母親以前用過的書籍全部都拿了出來,並且回憶母親愛吃的菜,打算為母親煮飯,讓她開心起來。

  經過了一番的折騰,我終於把飯菜都給煮好了,我可以聞到飯菜傳出來的香味,我把那些飯菜端到了母親的面前,母親看到之後心裡特別的開心,母親品嘗了一口之後覺得還不錯,我的心裡美滋滋的,覺得自己特別的厲害,那一天我和母親的心情都特別的好,以後我還想要為母親煮飯,每次母親生日或者是母親節我都可以為母親煮飯,讓她也可以有休息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為母親煮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母親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