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母校留下許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母校留下許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母校留下許多 標籤:許多作文 許多人作文 留下作文 請留下作文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我都過;人生是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我都喝;人生是輛五彩的車,是風是雨我都走;人生是支無畏的歌,是高是低我都和…… 

  而小學,是人生的起點。在這裡,我們為踏上人生而起步;在這裡,我們初步學習人生的艱難;在這裡,我們開始懂得善與惡;在這裡,我們讓自己的羽毛逐漸豐滿。我,一名即將離開母校,踏上初中的學生,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可以感受母校給予的親切與溫暖,溫馨與關愛了…… 

  回想六年前,我們離開幼兒園,邁入黃埔小學的時候,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孩童。我還不敢離開父母的懷抱,上街都要大人拉着,連3+4=7,還要扳着手指才能數清。現在,我們不僅知道地球上有七大洲,四大洋,而且知道宇宙里有銀河系和河外星系。我們學會了數學,我們提筆能寫文章,我們更清楚地知道要熱愛祖國,維護世界和平。這時學校教育的結果,這時老師心血的結晶。在這畢業之際,我們都么留戀這美麗的校園,多麼留戀敬愛的老師,無論用什麼詞句,也難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崇敬之情。 

  昔日那不太顯眼的小花小草,此刻卻格外艷麗、格外迷人;昔日那陳舊零亂的課桌椅子,此刻卻如此光亮、如此整潔;昔日那乾淨寬敞的過道教室,此刻就更加美麗、更加嶄新。啊!母校的大樓、母校的桌椅、母校的花草,我都依戀着你們。再見了,母校!當我作出令人驕傲的成就時,請不要忘記我曾經是這兒的學生。老師們,請你們放心,我不會忘記您的,請相信我們,為我們見證,為我們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母校留下許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母校留下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