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母校留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母校留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過去了,這期間所發生的大事小事都讓我對母校的依戀一分分的增長。校園裡的一草一木,班級里相處這麼久的同學老師,我都非常捨不得!

  畢業了,我多麼希望能在校園裡留下屬於我一個人的回憶啊!班主任譚老師似乎看透了我們小小的心思,給我們宣布了年級要開展捐資種樹的活動,而種的就是那生命力持久的活化石銀杏樹象徵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會牽挂着母校,即使畢業也是這樣!

  聽到這個活動,我十分興奮,我終於有機會實現我的願望,為南校留下屬於我的紀念。捐款過後就是雙休日,我在家中度日如年,學校的銀杏樹種的怎樣是我最擔心的事!

  終於到周一了,走進校園裡,我便看到了那兩株我引以為豪的銀杏樹,這使得它們雖是光禿禿一片,但卻更加顯現它們的一片赤子之心,相信以後,它們都會如此聳立在南園裡,枝繁葉茂,開花結果,永遠守衛着這一片純凈的樂土,讓它培育更多祖國的棟樑,直到桃李滿天下的那天!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為母校留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母校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