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糾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今天,傍晚爸爸回到家裡,正準備燒菜的時候。突然,爸爸接到了一個電話。

  而這個電話正是大爸爸打過來的,是叫我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因為大爸爸看到爸爸這麼晚了,還要燒菜,很麻煩。爸爸接完電話后,就非常糾結了。因為家裡面媽媽已經燒好飯了,而爸爸也買了菜了。那麼,到底是去吃呢?還是不去吃呢?爸爸想了一會兒,就對媽媽說:“要不我們去吃吧,我們還可以省一餐呢!”媽媽說:“你菜都買了,再說我飯都燒好了呀!”爸爸說:“沒有關係的,飯明天早上還可以吃的,我們還是去吃現成的吧!”媽媽說:“現在下去再去吃,這來來去去的,多麻煩呀!還是自己燒吧!”

  爸爸和媽媽就這樣倆個人爭論來,爭論去的。弄得爸爸也非常的糾結,到底要不要去吃呢?

您正在瀏覽: 糾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