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雙破球鞋的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破球鞋的旅行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雙破球鞋被主人毫不留情地扔進了垃圾桶里。就這樣,它開始了一段嶄新的生活。它老老實實地呆在垃圾桶里,突然,一束金光進了垃圾桶,破球鞋被帶到了童話世界。

  它剛來到童話世界,興奮不已!它左顧右盼的看着周圍的一切新的事物,對於一雙破球鞋來說,世間萬物都是值得它 奇的,更別說是童話世界了。它禁不起這仙境般的誘惑,發誓,一定要 遊覽這一萬三千米的森林。

  它首先拜訪了現已是白天鵝的醜小鴨,醜小鴨一見到它,變嚇的不行,這是什麼怪物啊;拇指姑娘見了它並不害怕,聽說球鞋要去旅行了,就對它說:“我雖然身材小的微不足道,生活環境也很艱苦,但我有着偉大高超的理想。而且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我盡一切力量救活了生命垂危的燕子,最後和它飛到了一個美麗的國度過快樂的日子。”破球鞋點點頭說:“我明白了。你是告訴我,我雖然破破爛爛的,但是只要堅持,就會有發光的一天對嗎?”它看到了童話世界的皇帝,皇帝對它說:“你可千萬別像我一樣,你要記住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呀!”它又來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生前住的家,推開門一看,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一張“卡嚓卡嚓”響的床,沒有一件像樣的傢具。這讓破球鞋不經留下了心酸的眼淚。 

  破球鞋花了半年的時間旅行完了童話世界,懂得了很多。突然,一束金光又把它帶回了垃圾桶里,被垃圾桶里運走了,就這樣,一雙破球鞋用了長達半年的旅行記結束了它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一雙破球鞋的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破球鞋的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