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館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7日早上7點30分,我來到學校,準備去夢寐以求的科技館。不一會兒,我們就乘着大巴車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一點兒也不覺得冷。不一會兒就到了。

  到了科技館,我還以為要參觀呢,沒想到是做東西。進了教室,一看是一位男老師,我們剛坐好男老師就說:“快點把鉛筆、小本、紙板、瓶蓋拿出來,我沒讓拿的,不許拿出來!”我一聽,對男老師溫和的印象一下就落到了谷底。我想:要做好每一步,一定不要讓老師發火。老師拿出兩個木板,然後拿出了一個厚輪子和一個薄輪子比賽,把兩個木板夾一起中間留一條縫,厚輪子在前面,薄輪子在後面,薄輪子超過了厚輪子,薄輪子贏了;老師又拿出了一個大輪子和一小輪子,大輪子在前面,小輪子在後面,小輪子超過了大輪子,小輪子贏了。老師打開了大屏幕,講了底盤、輪胎、馬達怎麼做,然後就叫我們做車了。

  我先拿出了一個紙板,長20厘米、寬10厘米,剪四個口,都是4厘米。再拿出了三個方便筷子圍成長方形。然後拿出洞板粘貼在方便筷子的側面貼4個,分別貼在4厘米的口旁邊。拿出竹籤插進洞板的洞里安上瓶蓋,最後找老師按上馬達,在裝飾一下就OK了。我給這輛車起了一個名字:愛心號,車牌:遼B4369F,試跑了一下,好快呀!如果跟真正的賽車比賽都能贏呢,好有成就感!

  今天的活動真是太好玩了!真不知道明天做什麼,好期待呀!

  希望做海模。

  四年級:羅炳南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