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戴個方眼鏡,頭髮像刺蝟的刺,最有趣的是他的鬍子,總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的爸爸十分幽默,他受到《父與子》漫畫“蛋糕里的秘密”這則故事的啟發,不知從哪裡弄來了一個大大的非常漂亮的空蛋糕盒,把屋角的破桌子連同那張大桌布中間挖了一個和蛋糕盒一樣大小的圓洞,把空蛋糕盒放上去,自己鑽到桌子底下,大大的桌布垂下來擋住了他的身體,想嚇我一跳。

  我用鑰匙打開家門,發現家裡空無一人,屋角的桌子上擺着一個大蛋糕。“嗯?今天沒有人過生日,怎麼會有一個大蛋糕呢,奇怪。”正當我疑惑不解之時,桌子下的呼嚕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往桌子下一瞧,“是爸爸呀。”“嘿嘿!”我想到了一個壞主意。

  我躡手躡腳的到了廚房,找來了打火機,又找到兩根檀香。將它們點着,把空蛋糕盒挪開一個縫,又將冒煙的檀香伸了進去,還使勁的往裡吹氣,爸爸咳嗽了兩聲,被嗆得跑了出來。當他知道我發現了他的秘密時,緊緊抱着我,其樂融融。

  這就是我那親愛的爸爸,一個既幽默又童心未泯的爸爸,我深深地愛着他。

  作者:周越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