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殊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禮物 

  每一個人都會有特殊的禮物,當然我也不例外,那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那特殊的禮物吧。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那一天正是我的生日。我想媽媽一定會給我買一個我想要的東西,於是我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你給我買一個遊戲機吧。”媽媽卻說:“現在是學習的時候,你還想玩遊戲機,等到放假再說。”我又問道:“哪你給我買一個什麼東西呢?”媽媽說:“現在是學習第一位,生日嘛就將就過吧!”我懇求媽媽說:“你就讓我過一次吧,請幾個同學來玩玩,我期末一定考一個好成績給你看。”“不行。”媽媽再一次說,“不是我不給你過生日而是怕你影響學習。”我再一次墾求道:“你這次給我過了,下一次我就不過了”媽媽生氣的說:“我給你說了下次給你過,你還不聽。”我也生氣了說:“不過就算了,以後永遠也不要給我過生日了。”媽媽聽了這句話更生氣了,就扇了我一耳光。我氣憤極了,我就去罵媽媽,而且一下子把凳子扔到地上,媽媽看見我把凳子扔到了地上,於是,拿起木棒就來打我,我看到媽媽去拿木棒了,便一下子跑到了外面去了,我一邊跑,一邊哭,心裡難受極了,於是,我便跑到了同學的家中,一直玩到了下午,然後又跑到爸爸那裡去。爸爸也知道這件事了,然後對我說:“都這麼大了,你還是不懂事,媽媽都給你說了下一次好好的給你過,可是你還是不聽,還把你媽媽給氣哭了。”我說:“是媽媽她先罵我,打我的呀!”爸爸又說:“媽媽還不是為你好,想讓你把學習成績搞好,每年都有一個生日,今年不過明年再過又有什麼區別呢?爸爸、媽媽每年都沒過生日,還不是一樣啊?”哦,聽了爸爸的話,想想也是。是我不對,還對媽媽這樣沒禮貌。到了晚上我與爸爸一起回家了,我給媽媽道了歉,媽媽下午給我買了我最喜歡看的一套書《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晚上吃飯時,媽媽把我想要的東西給了我,還希望以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期末考一個好成績,雖然大家會覺得這個沒什麼特別,但它卻天天激勵着我。 

  每當我看見這些書,便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期望,我也會想起小時候,是多麼的固執,多麼的調皮,也是多麼的可愛,現在我也慢慢長大,也越來越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