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放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放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母校生活以近五年了。是她帶着我歡聲笑語,是她帶着我快樂成長。時間如花,它在校園的記憶中抹上了一片碧空,比彩虹,比雲朵。

  回憶起我剛認識她時,那是多麼幼稚的我啊,以為她跟幼兒園沒什麼兩樣。媽媽帶我去見她,我那是才開始仔細觀察她:高大清秀的大門,做下了樸素的美,單調的美,但抹去了幼兒園大門的可愛的卡通人物。綠草如茵的草坪,做下了生命的活力,綠色的生機,但找不到幼兒園草坪那美麗的花邊。我緊緊抓着媽媽的手,一時也松不開,這個陌生的她,給我一絲絲莫明的恐懼。

  走過了簡陋的樓梯,走過了迂迴曲折的走廊,來到了教室,認識了我的兩位主科老師,媽媽要走了,儘管我依依不捨,但媽媽遲早要走的。

  燈光照射着整個教室。

  剛來的幾天,下課我就一動不動的坐在座位上,是啊,剛來的幾天有誰能大方起來?我開始懷戀幼兒園的時候,我可以和朋友一起玩耍,一起打鬧。我每天都盼望早點放學。

  後來我慢慢的熟悉了,也有了新的朋友,我發現校園生活是那麼有趣:上課時,我能看到老師生動的講課,下課時,我能和朋友打成一片,以及中午時我能和同學一起討論電腦遊戲,一起討論溜溜球。此後,我又每天盼望上學。

  五年過去了。

  母校留給我的太多太多,但我會永遠把她珍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校園放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放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