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餘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餘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悶熱,連着激起了我內心尚未平息的餘波。

  這個學期剛開始的時候,我就計劃着擺脫着清潔委員這個令我苦惱已久的職務,我堅信我一定能成功,但我在一次次奮鬥后發現一切都是徒勞,對於近乎“鐵石心腸”的老師就鄉一陣毛毛雨,是註定不起任何作用的……

  原以為老師永遠是聖人,永遠不會強人所難,但是,我錯了,老師不是聖人,老師也不可能聽到每一聲屬於我們的哀叫,老師也會出錯。我不甘心這幾個月的努力就這樣白費了,我真的不想,不知是老師真的不明白還是故意敷衍我,我的心好難受啊。

  我不明白老師為什麼不讓我辭掉這個職務,原先他說我辭掉后沒人來當,讓他很為難,而如今,我費盡心思終於找到一個志願者后,任憑我苦苦哀求老師也不應,他也不說任何理由,只說讓我繼續幹下去,我欲哭無淚,誇張點說,在這件事情上,我的淚已經流幹了,已經不想再流了!

  難道老師沒有察覺我這學期的異常嗎?難道沒覺得我的成績下降的速度有些超前嗎?我不信!我是個十分要強的女孩,在每一次鼓起勇氣訴說後面對的總是失敗,總是不盡我意,我的立場從堅定到動搖再到現在的一推就倒,簡直是“弱不禁風”了。每一次在我認為即將成功時,卻又與它失之交臂,每次,我都與它擦身而過,在離成功零點幾厘米的地方錯過了,我突然感到我像一個滑稽的玩偶,就這樣被老師擺弄着;又像一株細芽,在艱難地衝破土地后一次又一次地被暴風雨襲擊,幾乎失去了重新再來的自信和勇氣,我就這樣混了半學期,眼瞅着就要期中考試了,竟然只能對自己說一聲:“放棄!”我不甘心,也不忍心看着自己就這樣一點一點崩潰下去,想要振作,卻早已在與老師的爭擾中迷失了學習的方向,更迷失了自己命運的方向,我快要倒下了。

  望着花瓶中粉紅的花,竟有些憂傷,心想:花雖紅,卻只能持續短短几日,連失去了根基的大樹也活不過數十天,試想,身邊如此脆弱的花兒又能躲過幾日光陰呢?不過是苟延殘喘罷了,根本失去了與生命抗爭的鬥志,我的處境也就像這花一樣,雖絢麗無比,卻短暫易逝。

  淚無痕,傷心事,勿重提!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餘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餘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