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余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余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有許多帶過我的老師,其中余老師是我印象中最深的老師。

  她有兩條柳葉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扎着一束烏黑的頭髮,瘦瘦的身子,非常苗條。

  記得有一次,在學校,余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余老師發覺我的臉色不對,急忙跑到我的課桌旁,擔心地問:“王倪知,怎麼了,你那兒不舒服?”“我肚子疼!”這時,余老師把我帶到辦公室,給我倒了杯溫水,然後給我的家長打電話。 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對我媽媽說:“您的孩子需要及時住院。”媽媽答應了醫生。 到了下午6點左右,余老師下班了,還親自提着一袋水果來病房看我。她的目光是那樣慈祥。

  這就是我的余老師,一個關心、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余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