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考的餘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的餘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在人生的路上,夢想是唯一的動力時。任何的選擇都顯得有點多餘,堅信成了座右銘。

  得失未必有那麼多地痕迹,借口不再是理由!坎坷也是家常便飯,本以為是老天的不公平。回過頭才來發現,那些的場景都顯得那麼有意義。不是只有添光異彩的輝煌,才能忽略那道痕迹的傷痛。情願有所為,而不是為未缺失感嘆。逃避失敗的理由,只是增加苦惱的負擔。看清人生路上的風景未必要那麼清晰。甚是模糊地對待有些點滴,痛苦或許不再是快樂的絆腳石。失去的不一定是你真正想要的,得到的要懂得珍惜。當命運的崛起,不要忘記成就自我價值的所為。把明天的明天當做是今天的未來。如何把夢想的要變成現實的理想,不是幻想。才能分清楚想要獲得的東西是否是你想要的。過去永遠是歷史,改變不了。當下顯得特別重要,未來才能有所突破。忘記過去等於是慢性自殺的道理,或許不成立。最起碼是成了記憶的缺失。難免要再次地受傷,無疑成了虛度的浪費。把追尋的力量凝結成一股繩。當伏特加麻醉神經的時候,意識乃然清醒。抗拒誘惑的支撐是意志堅定地考驗。當時光不再倒流,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已經晚了,不要說還有明天。沒有假如,現實才能相信你。懂得思考,把餘地留給自己,才有充分地準備。

  相信吧!面對任何的挑戰,才能那麼應對自如。放眼世界,才能大展宏圖。

  柳市一中初一:春天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思考的餘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的餘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