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商量的餘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量的餘地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商量的餘地 標籤:商量作文

  比原來懂得的,其實也根本就沒有什麼商量的餘地。

  其實他們從未發現真正的危險,就潛伏在自己身邊,跟他們真的發現的時候就肯定會有致命的傷害。

  這好像他們曾經也想過和那些正魔不量力的人所說的話,那種感覺有着最後的爭鬥,可是實際上他們根本就打站不起來。

  這是因為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他們沒有什麼特彆強烈的標準,可以讓他們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讓所有人都能夠得到一個圖幫,瓦解的機會。

  如果有一天,他們也突然發現所有人都還在這樣的情景之下,看的清楚,我那些同名的人,他們所有做出的每一個決定,似乎都與你有什麼大的關係。

  可是直到最後當它們所有事早受的那些苦難,終於變成社會現實的時候,你也會明白冤枉這些事實根本不只是說著玩的。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所保留出來的這些距離到最後對於我們來說也沒有什麼真的讓人珍藏起來的意義,就好像你所一直以為那些努力的跟點對於他們而言沒有什麼特別讓人大吃一驚的結果。

  可是實際上他們已經被錄入你的成績當中了,甚至被放進你的檔案中伴隨着你一生。

您正在瀏覽: 商量的餘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量的餘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