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張壩桂圓林解說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壩桂圓林解說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張壩桂圓林解說詞 標籤:解說詞作文 桂圓作文

  

  張壩桂圓林解說詞

  各位遊客,大家好!歡迎你們來到張壩桂圓林遊玩,我是你們的導遊,請多多關照。希望你們在這裡玩得愉快。

  千萬別小看這張壩桂圓林,它可是北回歸線上唯一的最集中的人工桂圓林,有“十里綠色長廊”、“天然氧吧”、“瀘州綠色客廳”的美譽。據說,最初瀘州人對張壩桂圓林不屑一顧,一位聯合國官員在飛機上偶然發現了這條沿長江飄動的綠色長帶,便來到瀘州苦苦追尋,這才發現了張壩桂圓林。於是瀘州人就把張壩桂圓林評為國家2A級保護區。

  現在,我們看到的就是張壩桂圓林,放眼望去,是一眼望不到邊的桂圓樹。它的葉子茂盛極了,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好了,現在請往這邊看,這棵粗壯高大、鶴立雞群的樹,有三百年的歷史呢!這就是“樹王”。而樹王的旁邊那棵樹,就是“美人樹”,你看,它多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啊!而不遠處,那兩棵相依為命的樹,就是“情侶樹”,許多快要結婚的人都選它作為結婚照的背景,希望愛情天長地久,早生貴子。

  遊客們,你們看,現在正是金秋時節,每棵桂圓樹都碩果累累,把樹枝都壓彎了。來,嘗一個吧!這些桂圓皮薄肉厚味甜,就連瀘州別的桂圓都不能和它相提並論,它的味道一定能讓你一飽口福。它還有“植物熊貓”的美譽呢!

  好了,遊客們,現在你們可以坐下來,一邊品嘗桂圓花茶,一邊品嘗張壩桂圓,真是別有一番風味。我相信,張壩桂圓林一定會在你們的記憶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張壩桂圓林解說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壩桂圓林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