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北京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北京的日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飛機

  9月29日星期三晴

  放假了,爸爸來接我去北京玩。這樣,我第一次坐上了飛機。

  來到飛機場,哇,好大的飛機啊,張開兩翅,就像一隻巨大的銀色老鷹!登上弦梯,來到座位前坐下。往外看,有一片片紫色的小燈,就像一個個小螢火蟲,其實那是航標燈。起飛了,我有點緊張,爸爸叫我別怕。再往下看,濟南留在一片模糊的燈海里了。飛機上,乘務員阿姨向我們介紹安全常識,教我們繫上安全帶,又給我們送來飲料和點心。我一邊吃着,喝着,一邊四處張望,覺得飛機上哪裡都有趣。

  感覺才過了一會,爸爸告訴我說,北京到了。這麼快?我趕緊向外面看去,啊,燈光多了,那麼多明亮的、五彩的燈光,照亮了一個偉大的城市。真的是北京!

  飛機緩緩降落了,媽媽來接我們了。我撲進了媽媽的懷抱,也撲進了北京的懷抱。

  來到五府井

  10月1日星期五晴

  一早,爸爸媽媽就叫我:“小懶蟲,起床了,你不是要到王府井嗎?”我睜開還沒睡醒的眼睛,想起昨天說的要到王府井的事,一骨碌爬起來。

  我們乘着一輛紅色的小汽車來到了王府井大街上。啊,街道兩旁人山人海,並不見各種車輛。原來王府井是個步行街。寬闊的街道兩邊,是高大的樓房。節日里,這些高樓顯得更加漂亮,更加壯觀。明亮的櫥窗,彩色的廣告牌,各種精緻的裝飾,加上商店內琳琅滿目的商品,簡直就像天上的街市。

  我看花了眼,媽媽拉着我的手,就怕我走丟了。我們來到王府井書店,這裡的書真多呀,好幾層樓全是的。我一時不知看哪一本好,挑了好久,我拿到一本《會飛的教室》,就專心致志地看起來。

  出了書店,我們又逛了其他的商店。哎呀,太多了,逛不完,我的兩條腿累壞了。

  爸爸背着我,我們慢慢走出王府井大街。

您正在瀏覽: 在北京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北京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