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泉城(解說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城(解說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劉雨婷,大家把我叫劉導吧! 

 今天我就帶大家去濟南看看聞名中外的泉城吧!濟南這有七十二泉,最著名的泉就數珍珠泉、五龍潭、黑虎泉和趵突泉了。 

 我先帶大家去黑虎泉,瞧!它就在對面的洞穴中。這個圈很奇特,它的泉口是用石頭雕成的三個老虎頭,泉水便從“老虎”的嘴裡噴出來,水聲喧騰晝夜不息。 

 看完了奇特的黑虎泉,讓我們再去感受一下美麗的珍珠泉吧!珍珠泉就在泉城路北,泉水清澈見底;當泉水從地下往上涌時,泉水就像一串串的珍珠,非常美。在陽光的照映下,那珠串像被一隻神奇的手拎到了水面上來。 

 五龍潭在舊城西門外,有五處泉水匯注而成,所以人們稱它“五龍潭”。在五龍潭周圍還有牙泉、懸清泉、古溫泉等,組成了五龍潭泉群。 

 看!那就是趵突泉了。趵突泉還是還是七十二泉之首呢!你們不知道吧,趵突泉大的驚人,它佔了大半個趵突泉公園呢!泉池裡的水很清,吧一切景物都倒映在了湖中;泉水就像一面碩大的銀鏡,可漂亮了。聽見了嗎?那“咕咕嘟嘟”的聲音了嗎?那就是泉池中三股比吊桶還粗的清泉。 

 濟南我們已經游過了,希望大家能記住這美麗的泉。

您正在瀏覽: 泉城(解說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城(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