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復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復聖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讓我來為大家推薦一個旅遊勝地————復聖公園吧!

  復聖公園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湖,湖雖然大小不一,但都碧波蕩漾。那些湖有時水平如鏡,有時微波蕩漾,還有時掀起美麗的水花。 湖中有很多荷葉和荷花,荷花都亭亭玉立,高高在上,荷葉襯托着荷花,更顯高貴。風一吹,湖面就微波蕩漾,荷花也翩翩起舞,飄散在空中的陣陣清香,招引來了不少蝴蝶,就連振翅飛翔的小鳥也被花香迷住了。 復聖公園不但風景優美,而且還能學到很多知識。你們知道復聖公園為什麼叫”復聖“嗎?原來是為了紀念顏回而建的,所以叫”復聖”。復聖公園裡有很多弘揚顏回言論的地方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思勉橋了。”復聖“顏回一生遵循孔子的教誨,最終使自己達到了一個”聖人“的境界。我也下定決心要向顏回學習了。

  這樣一個風景優美,還能學到知識的地方,你是不是也想來了呢?那就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復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復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