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溫州的永嘉,那裡有一個風景名勝:楠溪江。

  春天,冰雪融化,雪水化成小溪,淙淙流着,旁邊的石頭小路上布滿了苔蘚,山間百花齊放,爭奇鬥豔。楊柳開花了,春風輕拂,不遠處有幾隻鴨子在水裡歡樂地嬉戲。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楠溪江的鵝卵石,這裡水量充沛,是天然的游泳池。小朋友們有的在玩打水仗,有的潛到水底下撿石頭,還有的在比賽誰游得遠呢!

  秋天,楠溪江兩岸的柿子樹上已經結滿了果實,在晚霞的映照下,湖水金光閃閃發出金色光芒,好看極了。棕黃色的獼猴桃人見人愛,發出誘人的清香……習習秋風中傳來了濃郁的瓜果香氣,也道出了豐收的果農喜悅的心情。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寒冷的北風呼嘯着吹過樹梢,因為有了茂盛樹林的層層遮擋,冬日的午後,我喜歡在樹林里搭個帳篷或吊床,享受一下暖暖的陽光浴……

  楠溪江一年四季景色優美,是一座巨大的寶庫。

  四年級:謝靜怡g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