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剝花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花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大袋的花生。那個袋子有我房間那一個枕頭那麼大,媽媽提着那個大袋子回來的時候,我還非常好奇地問媽媽說,“媽媽裡面裝了什麼好東西呀?”媽媽見我跑了過來,就把袋子放在我的手上,然後對我說:“天天,你來看一下吧!”於是我懷着滿滿地好奇心把袋子打開一看,結果並不是讓我覺得特別滿意的東西,那裡面只裝了一大袋的花生。

  我頓時感覺被一盆冷水潑了,一點也不高興。媽媽把那些花生放到廚房,收拾好其他東西之後對我說:“天天,快過來幫媽媽一個忙。”我有點不樂意,別沒有理搭理媽媽,之後,媽媽沒有聽到我的回復,於是就走了過來,媽媽對我說:“天天你幫忙完之後,媽媽可有獎勵給你哦。”我一聽,整個人都激靈了,我不敢置信地問道:“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啦,媽媽怎麼可能騙你。”我聽了媽媽的話,便高高興興地跑到廚房裡了。當我跑到廚房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被嚇到了,廚房裡的一個大盤子放滿了花生,而且那些花生還是沒有被撥皮的。我突然想要想媽媽先前對我說的話,說有一個忙需要我幫,媽媽所說的忙該不會就是幫她剝花生皮吧。

  於是我有點後悔了,媽媽看我這副很不樂意的模樣,於是說:“難道天天不想要獎勵了?”我一聽,連忙搖了搖頭,於是只能委屈巴巴地去剝花生皮了。剝花生皮並不容易,因為花生皮很硬,若是剝久了,整隻手都會很痛。但是我想了想,為了獎勵我還是忍了吧。於是,一大下午的時間,我都用來撥花生皮了,完工之後,我整個手都虛脫了。

  當然,看完看我剝的皮,於是很滿意地點了點頭,對我說道:“不錯啊,天天厲害了!”我聽了之後,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之後,媽媽把這些花生都清洗了一遍,撈上來之後,便把這些花生都給烘乾。再然後,媽媽把這些剝了皮的花生放在鍋里一頓爆炒,抄了一段時間之後,那些花生都噼里啪啦的響。讓我聞到了一股很香的氣味,然後,媽媽便把一些鹽巴和油倒了進去。

  就抄了一會,廚房了傳出了一股很香的氣味,我一下子就忍不住流口水了。等媽媽抄完花生后,我本想吃一顆嘗嘗味道,卻被媽媽制止住了,媽媽說,剛抄完出來的花生很燙,吃了會上火。於是,我等到花生涼了的時候再吃,發現炒花生真的很香,我想,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這個獎勵可真棒!

您正在瀏覽: 剝花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