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使人留戀的紫雲山滑雪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人留戀的紫雲山滑雪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秦皇島市,有一個非常着名的景點,那就是紫雲山滑雪場,就在今年的冬天,我也去了那美麗的地方。

  進入紫雲山滑雪場的大廳后,我便有一些緊張,因為我不會滑雪。我們拿完雪橇雪鞋等滑雪物品時,便走向了那美麗的紫雲山,紫雲山很高,時不時有一些滑雪健將從上面滑下來,他們滑下來的姿態就像翩翩起舞的舞女,他們盡情的展現着自己。

  除了那紫雲山之外,還有一個地方很受人們歡迎,那就是紫雲山滑雪場的“雪上飛碟”了,看着一個個孩子們從高處滑下來尖叫的場景,想想就很刺激。

  紫雲山滑雪場除了那座高山,還有不少矮小的山,專供給我們這些“菜鳥”級別的人來練習的。

  紫雲山還有一些項目,比如:狗狗拉雪橇等,但我不大喜歡這個項目,因為我看那些狗狗很可憐,但是,在看狗狗拉完之後,我就不這麼覺得了,因為狗狗們在紫雲山滑雪場也是很快樂的,因為這些狗狗是雪狗,他們喜歡雪,但是如果在外邊就沒有這樣美麗的山和美麗的雪了,所以他們是幸運的吧。

  啊!!!美麗的紫雲山滑雪場,我還會再去的,好捨不得你,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所以拜拜啦!!!

  六年級:alice美眉

您正在瀏覽: 使人留戀的紫雲山滑雪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人留戀的紫雲山滑雪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