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安門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安門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清晨,我早早地起來,刷了牙,洗了臉,吃了飯,趕快跑到樓下,因為聽媽媽說今天要帶我去北京旅遊,高興得我一夜沒有睡好覺。

  我們來到火車站,乘坐火車很快就到達了北京,我們來到天安門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矗立在廣場中央的著名的人民英雄紀念碑,碑身上有幾個大字“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毛澤東”特別醒目。碑底座上刻着浮雕,只見人民戰士舉着紅旗,手握鋼槍,沖向敵人。南邊是毛主席紀念堂。因為我們偉大領袖毛主席的遺體就安放再裡邊,我們排着長龍似的隊伍瞻仰了毛主席遺容。再廣場中央向北望去是清晰可見的天安門城樓,城樓上有毛主席的畫像。畫像旁邊寫着“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城樓左右分別插着4面紅旗,再微風種輕輕飄動,寬闊的長安街人山人海,車水馬龍。

  看着看着,我彷彿聽到了億萬人民的歡呼聲,彷彿看到了一排排戰士昂首挺胸地走過,毛主席莊嚴地向全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現在,我們的祖國正在走向繁榮昌盛,天安門廣場就是歷史的見證。

  雖然我已離開了天安門廣場,坐上了汽車,可我的心彷彿仍然留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天安門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安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