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不少東西——彈琴,洗碗,打羽毛球,騎自行車……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學滑雪了。

  兩年前寒假的一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滑雪,我興奮極了,一蹦三尺高。到了滑雪場,我像一隻小鳥一樣急速地飛進雪場,領了雪具,換上雪服,穿好雪鞋,扛着雪板,拿着學杖來到了滑道。只是這些“裝備”實在太重了!我想走也走不動,一步三搖、踉踉蹌蹌,就像一隻大笨熊一樣搖搖晃晃。

  踩上了雪板后,我站不穩,滑不動,還老是摔跤。後來在教練的幫助下,他輕輕地扶着我,手把手教我,給我講解要領。就這樣我逐漸找到了竅門:身體重心前傾,膝蓋用力向前,內八字減速,外八字加速……我滑的越來越好,越來越快。最後我坐着雪毯到了最高峰,往下一看,哇,這麼高!下面的人只有兔子大小,我心裡一直砰砰地跳,還是有點害怕。爸爸在旁邊給我鼓勁,我也給自己加油,鼓足勇氣沖了下去。我左躲右閃,急速飛馳,偶爾還有小小的飛躍,身後濺起的雪花在飛舞,就像在為我喝彩!到了平地,一個漂亮的大迴環,“嗖”的一聲,我穩穩地停了下來,人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我成功了!我學會了滑雪!

  滑雪雖然很難、很累,但我從中收穫了不少快樂,現在的我可以在雪場自由地“飛翔”,並且我還懂得了:人只要勇於挑戰、不怕困難,突破自我,堅持到底就一定能夠成功!

 北京朝陽區京通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裴正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