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籃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參加了籃球訓練班,要學習打籃球。

  到了籃球訓練場,教練讓我們做熱身活動:第一跑步,我先邁左腿,再邁右腿,剛開始是慢的,接下來越來越快,再跑的時候我就猶如憋氣憋不下去的時候,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第二是側壓腿,我蹲下來,身體向左傾斜伸出右腿,使勁的用右手壓啊,我頓時感受到一股疼痛,做了大概30秒,我們換成了左腿。第三是拉身,我兩手交叉手心向外翻,胳膊用力的向上頂,身子向後仰。

  熱身運動后,我們就開始打籃球。我慢慢地蹲下身子,準備好姿勢就開始了,我用手指來壓住球,等球往上一彈,我就繼續向下壓籃球的聲音砰砰砰,猶如客人敲門的聲音,接下來換左手,用左手拍籃球,那就難了,我還是像以前那樣拍着,可一不留神球已經滾出去好遠。拍了一大晌,我的左手已經沒有知覺了。接下來我們就學做一些運球的動作,第一,讓球圍腰轉,這個動作必須要左右手合作,我左手持球,然後遞給右手,右手再把球從腰后遞給左手,第二用手來撥球,我邁出工步用手不停的撥球,呀,用力太大,球跑了。第三,運球跑,我先邁左腿拍了一下求邁右腿拍了一下球。

  學打籃球真有意思!既鍛煉我的動手能力,又訓練大腦的反應能力。我們要堅持鍛煉,一定會有個健康結實的體格。

您正在瀏覽: 學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