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打籃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籃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是我最喜歡的體育課,我們排着隊來到了操場上看到了王老師手裡拿着一個籃球,還不停的在地上拍打了幾下,籃球撞擊着地面發出有規律的聲音,就像人的心跳聲。這時的我就有點等不急了,老師喊了聲解散,我立刻去把籃球拿了過來,此時的吳濤、陳明、李偉、韓冰反應也很快來到了我身邊,和我一起打籃球,這時的我用力把球扣向籃筐“蹦”的一聲,球在籃筐周圍轉了幾圈球沒進去,掉了下來。這時我的同學在歡呼大笑,球被他們搶了過去,我靈機一動向前面一腳把球踢給了老師,老師用強進的爆發力把球一扣扣進了籃筐,我和同學們在草場上不停地追趕着籃球,不知不覺的下課鈴響了,我們不情願的把球給了老師,站好了隊望教師走去。今天的體育課到現在我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會繼續努力,我為未來的藍球加油……

  六年級:杜金濤

您正在瀏覽: 學打籃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