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聽勸告的下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告的下場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我們還真的是不能一意孤行,應該要聽別人的勸告。否則的話,到時候吃苦頭的還是自己。這個我今天確實是切身體會到了。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的時候我叫爸爸送我去上興趣班。可是,由於比較遲了。因此,早飯是爸爸給我到老台門裡買的鹹菜包子。可是,這個鹹菜包子有點辣,我吃了一口后就不想吃了。可是,爸爸非要讓我再吃幾口。而我就是不聽爸爸的勸告,我寧可餓肚子。

  結果,倒好了。我真的是餓肚子了,那個肚子“咕咕”地叫着,還真是難受。肚子好像在對我說:“都怪你不吃東西,害的我們都得陪你挨餓。”而我彷彿又聽到了肚子的哭泣聲音。哎!真是對不起肚子了。都怪我不聽爸爸的勸告,只能落得個餓肚子的下場了。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告的下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告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