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不在了,我還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不在了,我還在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不在了,我還在。在那個炎熱的夏季,蟈蟈鳴唱着快樂,綠茵里我孤獨地找尋你。 

  如果,你不在了,我還在。在那個飄雪的寒冬,雪花落在我不再溫暖的臉上,在你經常走過的路口,我依然等待你。 

  如果,荒草埋沒了那條灑滿青春歡笑的小路,我依然會時常地站在那路的彎處,滿心歡喜地想象着你跳躍的身影和調皮的笑臉…… 

  多年之後,還記得情愛之間那絲毫的感動,還記得走廊想起你高跟鞋清脆的聲音,之後是沉寂,在我打開門的瞬間,你從陰影中跳出來…… 

  還記得你的諾言,你充滿幸福的雙目,滾燙的燒烤我少年的心。 

  然而,多年之後,你已經不再是你,歲月不但改變了你的容顏,還改變了你質樸的心靈。在我眼裡,你曾經風華絕代,曾經純潔如清早荷片上的露珠,你曾經讓我的心劇烈的跳動,曾經讓我在炫目的光環中夢想青春年華美麗的色彩,浸染的生命如歌如畫。 

  然而,你已經不再是你。市儈的狡猾讓我不敢相信舊時如你,你精心地編織着已經不再屬於你的愛情,你貪婪地想着把失去的歲月里那點點滴滴的情感甘露也收攬在你不再純潔的狹小胸懷,可是,那裡已經容不下我,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在人生的溝溝坎坎的歷程里,滄桑地成熟了起來…… 

  其實,我是在懷念過去,懷念沒有經過人生化學反應的那個少女,懷念屬於你我的爛漫時光,以及那段幼稚的愛情。 

  我固執地想念過往,你卻想着把眼前的我依然收割進你的生命中。然而,你已經不再是你,而我也已經在滄海桑田的時空轉幻中,變的麻木,我只想在曾經的情景意境中再次找回你,儘管,這是那麼幼稚的渴念。 

  如果你不在了,我還在,還在明月夜,草原上,輕緩地散步,還在遙遠的他鄉思念着往昔,儘管你不在了,我還在…… 

  我珍惜着甜美的初戀,深藏在誰也無法觸及的靈魂角落裡,你卻想繼續,你想讓我在長久的跋涉中,依然摯愛你。而你已經不在了,你不在我記憶中炎熱的夏季里那片綠茵,你不在寒冷冬季飄雪的街上那個我那麼熟悉的路口,你不在刺兒玫和山丁子開滿絢爛的花朵的樹林,那個荒草埋沒的小路,已經無跡可尋。 

  只有藍天還在,春風還在,只有我善良和念舊的情懷,還在。 

  你不在了,即使你完整地敘述那個煩惱的青春所有的情節,但是你不再是那個忽閃着靚麗雙眼的少女;你不在了,即使你依然熱烈地呼喚我的名字,你依然炙熱的情愛,都已經不再讓我絲毫地感念太久遠的過往。 

  你在那個屬於你自己的家庭,你在那個應該充滿着責任和幸福的瑣碎日子編織的平淡人生里,你在你自己選擇的路上。不要羨慕外面世界的喧嘩,讓我們在生命的沉澱中成熟,在成熟的人性感懷中珍惜眼前所有。 

  如果你不在了,我依然在,依然會在遊子歸鄉的豪情和懷念往昔的惆悵中想象從前,但我明白,那是從前,不再往複的光陰。 

  如果你不在了,我還在,我還在孤單的人生旅程中頑強地跋涉,我享受着行走,我享受着漂泊,儘管,我是那麼渴望着一個可以酣睡的家,一個經過無涯的顛簸之後,靈魂停靠的港灣。 

  我還在,還在某個孤寂的夜晚,想起你從前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不在了,我還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不在了,我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