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真的不快樂(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真的不快樂(2)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Chapter 02.只是單純的希望你快樂 不論那些快樂是不是我給的

  那天若寒跟我說她有了喜歡的人的時候一瞬間才知道了什麼叫悲傷。其實我也不敢說是真正的悲傷,只感覺心裡酸酸的失落,可是又是種跟生氣完全扯不上聯繫的一種情緒,當時我一點兒都不激動,和我之前想象的場景一點兒也不一樣。我以前想的時候以為我會狠狠地說她一頓,然後跟她說那男的哪裡哪裡不好。可是那天當她告訴我她喜歡的人是我最好的哥們風天曉的時候,我居然是史無前例的在她面前很平靜。我問若寒:“你確定你喜歡他?”

  “嗯。對。我喜歡他,確定。”

  我看了她一眼,說:“那好,我去幫你跟他說。”

  也許是當時自己的心情太複雜,複雜到不敢仔細地看她,所有後來回憶起來的時候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當時的情緒,也想不起來當時是用了怎樣的勇氣才作出幫若寒去牽紅線的決定。可是我知道,我從來,都沒後悔過幫若寒做的每件事。

  後來我在籃球場看到風天曉的時候,我過去跟他說:“知道若寒吧?她說她想跟你交朋友。”雖然決定了幫若寒認識他,但還是不想說的太多,自私也就自私這一次吧。

  誰知道風天曉這傢伙居然說:“若寒?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嗎?幹嘛來牽紅線?”

  你和我的故事,真的是當局者迷。我們看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卻被旁邊的人看的透徹。

  故意裝作無所謂的口氣跟他講:“我才不喜歡柳若寒。我一直都把她都我妹妹。”

  “你不說實話我就不見她。”他顯然是不想放過。

  “好,我承認。我是喜歡她又怎樣,可是她不喜歡我。”

  我一直都想當你所說的王子,可是,你卻不想當我的公主。明明是兩個人的遊戲,卻成為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風天曉繼續說:“那你希望我怎樣?”

  “好好照顧她。”

  在這次以前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偉大,原來真的可以放開一切全為了若寒的開心。依稀記得以前看到一部電視劇里的男主角對女主角講:“只要你快樂就好。”的時候我還嘲笑過他的不真實。而自己現在也正在做着這麼不真實的事情。可是,不一樣的是,人家是男主角,而我,不是。

  之後風天曉什麼都沒說就走了,我知道他的,雖然沒說,但他肯定會聽我的話去好好照顧若寒。雖然之前自己已經做出了決定不管自己怎樣若寒一定要得到她想要的幸福,但是現在心裡仍然是空落的。我知道,若寒之後就真的只是我妹妹了。

  第二天我看到若寒的時候就在她身邊看到了風天曉,果然,他聽了我的話。

  若寒看到我就跑過來跟我說:“歐陽楓逝,謝謝你啊。天曉他已經接受我了。”

  “哦?那不是很好。我就不打擾你們了。再見。”

  那時候突然見就覺得自己這幾天一直很虛偽,要裝作無所謂,要裝作很開心,明明自己的心裡難過的要死可還要讓別人看不出來。以後,若寒的生命里就只有她的王子風天曉,而歐陽楓逝,永遠都是柳若寒的哥哥,僅此而已。

  若寒,如果開心,就讓我看到你的幸福。

  。─│未完待續│─ 。

  終於把2發出來了,整整1106個字啊,同志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在這裡要謝謝“風曉天”給我的鼓勵。當然文中“風天曉”的名字也是由此而來。非常感謝。鞠躬。

  因近日來小說寫的過多,所以自己想了很長時間都想不出要寫什麼情節。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獻技。徵求情節。謝謝。提供者本人感激不盡。

您正在瀏覽: 如果真的不快樂(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真的不快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