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蚊子折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蚊子折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有一天,那個時候我在努力的寫着自己的作業,我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母親給我的獎勵,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些零花錢,不知不覺中我寫到了晚上十二點鐘還沒睡覺,看到那麼晚了我才發現我要睡覺了,在暑假裡我沒有像其他的小孩子一樣那麼的貪玩,我打算利用暑假的時間來拼搏一下,平時我都睡的挺晚的,但是我起床也特別的晚。但是我深刻的記得有一次我睡的特別的晚,起床還特別的早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根本就像沒有睡覺一樣,特別的難受。

  那個時候已經十二點鐘了,我躺在了床上等待着進入夢鄉,就在這時候我發現自己快要睡着的時候被東西給弄醒了,我發現自己的身上很多地方都很癢,弄得我睡不着,好不容易睡著了之後,我又發現自己的身體特別的癢,我覺得應該是蚊子進來了我的床上,我想到這些之後覺得特別的生氣,但是由於自己的懶惰不想去處理掉那些蚊子,所以我就沒有起床繼續在床上睡覺着。

  我不知道睡了多久之後,我又被蚊子給咬醒,那個時候我的頭特別的痛,因為那個時候很晚了,夜深人靜的,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只知道自己睡得不舒服,一氣之下我把床上的風扇給打開了,打開到了最大的風位,想要通過這種方法來阻止蚊子的騷擾,可是感覺在夜晚吹那麼大的風扇有點冷,於是我在不知不覺中就把風扇給關了。不久之後我進入了夢鄉,但是床上的蚊子還是在不停地折磨着我,我最後不得不把自己放進被窩裡,這樣蚊子就咬不到我了,就這樣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我睡的不安穩。

  那一晚之後我每天都會特別的小心蚊子,不讓蚊子再次進入我的床來折磨我,為了讓自己能夠睡一個好覺,我再也不會那麼懶惰了,不能夠被蚊子折磨,因為這樣真的很痛苦。

您正在瀏覽: 被蚊子折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蚊子折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