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蚊子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蚊子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被蚊子咬絕對是一件厄運,是一件非常倒霉的事情!誰被咬誰倒霉,蚊子也是一個不好惹的禍星啊。你想惹它老人家,呵呵,等下輩子吧!它可是見誰就咬,被咬了你就只能自甘倒霉了,被咬了之後你的皮膚就會變得奇癢無比,讓你忍不住地抓撓,直到抓破然後疼痛難耐了為止。他們可是十分的惡毒呢!

  我可也是一個受害者。記得有一次,我剛剛起床,睜開迷濛惺忪的雙眼,準備迎接一天明媚的朝陽的時候,我突然原本自己光滑白皙的臂膀上竟然多出了兩個紅點,就是幾個小疙瘩啊!而且還是都被抓破的呢,看上去一點都不好看了。我想來想去,自己也沒有什麼過敏,肯定是那可惡的蚊子做的好事啦!就在我照鏡子的之後,又意外地發現自己的眼睛上面還有一個紅色的疙瘩,大大的,格外的滲人,讓人看到我就忍不住嗤笑起來,真是太難看了!

  瞧瞧,蚊子真是越來越校長猖狂了!

您正在瀏覽: 被蚊子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蚊子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