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遠景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遠景圖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一定會有酸甜苦辣,未來也一定如此,今天,我就搖身一變,成為想象家,為未來的生活想象一幅遠景圖。

  未來的城市一定非常漂亮,不像現在一樣只是筆直的樓房,可以是用書的外形做圖書館,讓人一目了然,用獎盃的外形做體育場,象徵得獎盃,也可以用樹皮的形狀做成牆壁,看起來就像是住在樹做成的房子里,給人非常清新的感覺,還可以用禾苗的形狀做學校,象徵學生在陽光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未來的房子里還可以每家配套3個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可以做飯,可以洗東西,可以修東西……總之,機器人可以包下這個房子的所有需要人做的很累的事,不僅如此,這些機器人24小時不休息,讓賊無法偷東西。當然,如果需要,可以同時配備更多台機器人,防止忙不過來。

  未來的生活一定非常智能化,比如書包有自動記作業,自動整理書包等等功能,還很輕,實在太重的話,還會啟動自動充氫氣,以減輕書包的重量。

  假設小明住在一座離學校非常近的房子里,今天,爸爸媽媽都出差,他自己在家,只有他家配備的3台機器人陪伴他,讓我們來看看他這一天的生活吧。

  小明定在早晨6點起床,於是,早晨6點,機器人準時打開鬧鈴,叫小明起床,然後,機器人整理好被子,就再去巡視了,然後,小明就去餐桌前吃飯。這早飯是機器人根據小明日常飲食習慣與最佳營養搭配,精心製作的營養早餐,這早餐不僅好吃,而且還很好看,可謂是色香味俱全,令人胃口大開。但機器人只做適當的飯,避免暴飲暴食,影響健康。吃完早餐,機器人把小明送出家后,1個機器人便去公用大市場購買最新鮮的蔬菜,另2個則在家繼續巡視。小明下午放學后,1個機器人負責輔導小明做作業,另1個則在廚房做飯,最後一個仍然巡視,以防萬一。做完一些作業,機器人就把飯做好了,然後,小明就到餐桌吃飯,吃晚飯,也做完作業后,小明就可以看電視,玩電腦,不過要按照爸爸媽媽規定的時間,不能玩太長時間,以免近視。到了規定的時間,小明就要睡覺了,這一天就過去了。如果有突發情況,如:有賊要偷東西……機器人都會完美的處理的。

  怎麼樣?你想不想過上這樣的生活?那就等到幾十年後吧!

  潘南小學四年級:天狼星xx

您正在瀏覽: 生活遠景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遠景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