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鎮春景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春景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通州市 通州市五接小學六(1) 陳琪 在我純真的記憶里,田園是你的化身,碧水是你的綢帶。

初春的早晨,薄霧尚未散盡。江邊,一片枝芽萌動的小樹林里,鳥語花香,草木茂盛,鬱鬱蔥蔥,沁透心脾的春風輕輕拂來,給人舒適安逸之感,讓你彷彿至身於仙境之中。樹林邊,一條從江邊滋生出來的小河裡,河水碧綠,清可見底。那些不知名的小魚兒快活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小尾尖偶爾撅出水面,勾濺起水面一圈圈漣漪。岸邊,楊柳參差,倒映水中,將“萬條垂下綠絲絛”演繹得“媚力”無比,在春風中,似“窈窕淑女”,對鏡而扮,梳弄柔柔長發。農田油綠,菜花金黃,阡陌縱橫,將綠、黃、紅一應春色連成一片。數間豪華的洋樓宅第,掩映其中,好一派迷人的農田新景。

走進小鎮,你似已置身於“清明上河圖”中。街道兩旁,屋宇錯落有致,或高或低,鱗次櫛比;街道中間,車水馬龍,人聲鼎沸。商店、超市、小攤隨處可見,貨物五光十色,種類繁多,滿目琳琅;市招高掛,生意興隆。那邊,一個民間耍雜的,帶着三隻猴子,引得眾多行人駐足觀看。那三隻猴兒十分玩劣,齜着牙,咧着嘴,跳上躥下,伶俐無比。只聽那耍猴的一聲令下,三個小兄弟們就乖巧地表演出各種動作:或向你敬禮,或蹣跚而行,讓大家忍俊不禁,笑聲迭起……

街市上不時傳來叫賣聲,店家門口的大音響時常蓋過了此起彼伏的小喇叭聲。行人摩肩接踵,熙熙攘攘,好不熱鬧。

真可謂“百家藝技向春售,千里農商喧日晝”,好一派繁榮昌盛的小鎮春景。

指導教師:陸雲峰

上篇文章:秀島春色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小鎮春景圖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小鎮春景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春景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