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月春景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月春景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月的春天,綠的世界,綠得那樣濃,那樣美。

  不遠處的一片草坪,不是一塊綠色的綢布,小小的綠草芽兒是新生的天使,可愛極了。你瞧!那個小芽兒,好奇地探出了一個又一個綠色的小腦袋,看着外邊的世界。一陣春風吹來,小芽兒迅速露出了整個身子,它想嘗嘗風的味道,“那應該是香的吧!”小芽兒想。

  岸邊,柳樹姐姐垂着頭髮,仰着頭與那位擁有美麗歌喉和黃金的羽毛鶯妹妹談得十分開心。這時,春風邁着輕盈的舞步來到這裡,她是那樣輕,那樣柔,她的到來,令柳樹姐姐陶醉了,因為風太美了。

  流水潺潺,伴着鳥語聲。突然,遠處傳來鈴鐺般的笑聲,那笑聲是純的,帶着童真,帶着童趣。只見一群調皮的男孩大大咧咧地跑到草地上,他們穿着開襠褲,嘻嘻地調皮地笑着,緊接着是一群羞澀的小女孩,她們穿着有補丁的粉色裙子,紅着臉,呵呵地微笑着。

  這群小男孩手中都拿着一個風箏,各式各樣,有的是展翅翱翔的老鷹,有的是笨拙的鴨子,有的是玲瓏精緻的黃鶯,有的是雪白的白鷺……很快,小男孩們便準備好了,趁着風大,跑了起來。他們右手牽着線,左手拿着纏着線的木棍,一隻只大鳥直衝藍天。女生們指着天上的風箏說說笑笑,男孩們卻在進行風箏比賽。一隻只的風箏越飛越高,超過了大樹,超過了白雲,繪成了天上的一副會動的畫。

  過了一會,風停了,男孩們放下風箏,開始捕漁撈蝦,好不快活!女孩們則在草地上玩起了丟手絹……

  待到黃昏時,太陽撒下了無垠金色光芒,使得這一切變成了一副畫,一副帶有春天之美,富有童真的畫。這幅畫是那樣美……

  泉州市豐澤區第八中心小學五年級:黃庄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二月春景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月春景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