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簡單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也美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周是那樣地靜謐,灰黑色的天空連着灰黑色的水泥地,我靜靜地坐在那裡,怕打破這片可貴的寧靜。 

  輕輕地飲一口白開水,淡而無味,卻給了自己一種特別的感覺.記得曾經有人說過:“當你嘗遍世間美酒,也許你會發覺,一杯普普通通的香茗會更令你陶醉;當你品遍世間的佳茗,你會發現,一杯淡淡的白開水會給你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沒有果汁的酸甜,沒有咖啡的香醇,更沒有佳茗的幽香,淡淡的,簡簡單單的就是它獨特的味道。 

  又飲一口白開水,讓這種簡單的液體蕩滌我的胸懷,不禁想起一個簡簡單單的人——冰心。我是讀着她的《繁星·春水》,她的《寄小讀者》,她的《小桔燈》長大的。 

  牆角的花 

  你孤芳自賞時 

  天地便小了 

  簡簡單單的物象,簡簡單單的文字,簡簡單單的話語,簡簡單單的感情……她不需要多麼華麗的辭藻,不需要多麼刻意的安排,但卻一樣動人,一樣美麗,簡簡單單一樣很美麗。 

  在飲一口白開水,讓思緒在空氣中遊盪。同樣簡單的,還有一個人——愛因斯坦!臉上爬滿了“亂竄”的鬍鬚,從不刻意地去打扮自己,儘管自己本就很不帥氣。從兒時在學校就被人取笑到成千上萬的人反對他的言論,從兒時的那個嘲笑聲中的“低能兒”到長大都那個驚嘆聲中的“天才”,他一直沉默着,不管別人說的是什麼,只要是對的,自己就還堅持。一個“成功=X+Y+Z”,一句“Z代表少說廢話”談盡了這個偉人的瀟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人就應該這樣,簡簡單單地活着,不需要勾心鬥角,阿諛奉承,瀟瀟洒灑。 

  “ 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因為簡單,才會真誠;因為簡單,才會平凡;因為簡單,才會美麗。 

  簡單,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簡單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