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壩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壩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大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媽媽的同事一行十人去壩美遊玩。

  壩美地處廣南,是一個很閉塞的村莊。

  一到那兒,我就發現要坐船才能進村。進村要經過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洞,在洞中我能聽到蝙蝠“啾”“啾”的叫聲,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伴隨着蝙蝠的叫聲傳還來船工悠揚的歌聲,我好像置身於人間天堂一樣!

  出洞的一瞬間,眼前一亮,好像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界!那兒河水清澈見底,猶如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流淌着;一座座山拔地而起,好像一個天然的屏障把裡面和外面的世界分割開來。

  村子里最有特點的是大榕樹。榕樹長得粗壯、挺拔,枝葉茂盛,樹根往四面八方分岔,像無數的章魚爪緊緊地抓住大地。人們還可以爬上大榕樹的樹根去照相呢。

  我被那美麗的風景給迷住了,那兒真是山清水秀、風光迷人,真像一個世外桃源!

  最後,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那裡。以後我有機會一定還要去那裡故地重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壩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壩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