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心情是生活的甜味劑,帶給你無窮的快樂,好心情是“漠漠水田飛白鷺”的閑清雅緻,是“採菊東籬下,悠悠見南山”的怡然自得。鍛造好心情是對人生最好的贈予。

  大自然是我們心靈最好的寄託,每每看到噴薄而出的朝陽,聽着清脆宛轉的鳥鳴,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心情不知不覺就好了起來。哦,大自然就是鍛造心情的好去處,接受大自然的洗禮,感受好心情帶來的美好人生。

  春天,約上小夥伴到樹林里去郊遊,不覺眼前出現了“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美景,鳥兒三三兩兩飛着,逗樂嬉戲,撲閃着蓬鬆的翅膀,在濃密的枝葉間穿梭,啁啾的鳥鳴在耳邊不時的響起。我的心情彷彿變成了五線譜,鳥兒們則是輕盈的小音符,在我心間跳動,演奏出了一曲充滿生機的樂曲,心情不禁豁然開朗。鍛造好心情,在春天的樂章里。

  春天的腳步遠去,夏天接踵而至,這時山水之間便是好心情的鍛造之處。那一灣清澈的湖水,彷彿把天融入了一塊在裡面似的,如一塊溫潤的碧玉,周圍散布着一個個小池塘,它們已被荷花覆蓋了,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怎能不陶醉呢,多麼美麗的山水畫啊,讓人的心情一下子染成了彩色的,藍天的純凈,碧水的靈動,荷花的妖嬈,好心情佔據了整個心間。鍛造好心情,在夏天的圖畫里。

  秋天的成熟,讓心情穿上了耀眼的黃衣裳,打心裡透着喜悅,冬天的純潔,讓心情蓋上了迷人的雪棉被,從心窩裡透着暖意。

  鍛造好心情,讓生活變得美好、愉悅,魚兒的好心情來自大海的胸懷,花兒的好心情來自大地的懷抱,我們的好心情來自大自然,讓你的好心情到大自然里作一下深呼吸,感受一下快樂的味道。

  四年級:qq:2685995808

您正在瀏覽: 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