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雲

  樹人小學中興校區五1班裴健煒

  在蔚藍的天空中,有一位婀娜多姿的“小姑娘”,他總是穿着一條白色的裙子,變化多端,她是一個小小魔術師,人們給她取了一個富有詩意的名字----雲。

  抬頭一看,天空中漂浮着一大片雲,風伯伯在緩緩的讓雲姐姐變化着。雲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彷彿在展示着自己高明的魔術。瞧!一會兒變成嬌艷的花朵,一會把自己變成可愛的少女,一會又變成了一條威武的巨龍……幾朵雲疊在一起,便匯成了一幅美麗的“雲景”

  這個“魔術師”也是很任性的,太陽出來了,雲不允許有別人搶她的風頭就把太陽變到了自己的身後。—哦,不是,原來這個任性的“小巫女”不是要搶風頭,而是想用太陽光來裝飾自己,雲披上了金色的絲帶,在空中手舞足蹈,這種美麗的場景令人陶醉。

  雲的美千姿百態,讓我熱愛,同時也鼓勵了我不要對人迷茫,濃雲后就是晴天,只要勇敢的走下去,世間萬物都會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