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又到了我們的節日6.1兒童節了。我一想到明天的家委會要舉辦6.1兒童節的活動時就興奮得不能控制自已。 

  第二天,下午三點半來到了,我和爸爸來到了鴻豐大酒店,一進門就看見同學穿着節日的盛裝,每個人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有的交頭接耳,有的左顧右盼,等待這活動的開始,過了幾分鐘只看見主持人走到了舞台上說,六一活動正式開始,頓時全場歡呼起來。 

  同學們盡情的唱呀,跳呀!各自施展自己的才能,其中最讓我入迷的是周益民的魔術,周益民大搖大擺的走上舞台,她拿出兩個杯子把球放進杯子里,周益民輕輕一吹那裡面的球就不見了,然後周益民又吹了口氣,球又回來了,我搞不懂,為什麼她一吹求就不見了,然後以吹又回來了,真是奇怪。 

  我還沒弄明白魔術的事,又被語文李老師和數學李老師合唱《應為愛情》這首歌給吸引住了,他們歌聲簡直是天籟之音。全場鴉雀無聲。大家都靜悄悄地欣賞這悅耳的歌掌聲送走了老師,迎來了幾位家長的踏浪舞蹈特別引人注目,她們穿着統一天藍色的舞蹈服裝,在五顏六色的彩燈照射下顯得格外光彩奪目,隨着柔美音樂翩翩起舞,最感動的是她們為了慶祝我們的節日排練了三個多月時間。真是辛苦各位媽媽們了。 

  又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晚飯是自助餐,大家爭先恐後的沖的們口,今天的晚飯和別的晚飯不一樣,是自己想要什麼就拿什麼,最受歡迎的是骨肉相連,大家都在狼吞虎咽的吃,搶的熱火朝天。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就到了九點半,六一晚會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的帶我去玩的,第二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他們讓我學的到了很多知識,第三我要感謝各位家長,是他們抽出了放假的時間給我們過六一。 

  啊!真是難忘的六一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