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要是你問我第一次當值周生的滋味如何,我會說:“當值周生就像品嘗一串多味冰糖葫蘆,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味道,苦、酸?辣?甜……”下面就讓我帶你一道來品嘗這其中的滋味吧!

  記得在四年級時,在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中,我光榮地成為值周生。

  只是,當值周生的感覺……唉,真是一言難盡。

  苦

  “幾班的?”

  “六(7)的。

  “這位同學,請將紅領巾戴在脖子上,不能系在手上。”

  總有一些同學不愛戴紅領巾,這不,我竟遇到一位把紅領巾系在手腕上的同學,真是另類至極!我好心好意提醒他,沒想到好心當成驢肝肺,他竟對我愛搭不理!

  可那個同學仍無動於衷,還故作無辜的說:“我的紅領巾太短,不能戴到脖子上,只能系手上。”說完,就飛也似的往前跑,我氣得乾瞪眼,但因為不能脫離崗位,只好放他一馬。

  誰知第二天,竟有同學效仿,你說氣人不?

  酸

  有個姐姐沒有戴紅領巾,我便問她是幾班的,她難為情地回答說:“五(3)。”我正要記錄在案,不料,那個姐姐前面的男生轉過頭,惡狠狠地說:“哪是五(3)班的,你明明是五(4)的!”我很是氣憤,那個姐姐非但不按要求戴紅領巾,竟然還想騙人!於是,我忿忿地在本上記下了“五(4)班”。

  但這件事總讓我不放心,於是,在下午,檢查五年級手指操的時候,留意一下這個姐姐究竟是哪個班的,沒想到結果讓我大跌眼鏡,那姐姐竟然真是五(3)班的!肯定是那個哥哥看到同班同學沒帶紅領巾,就像扯個謊矇混過關,還栽贓陷害別的班。他們怎麼能這麼合夥欺騙我們低年級的值周生呢?

  辣

  剛才那兩件跟這第三件事一比,簡直不值一提。

  一個六年級的男生不戴紅領巾,而是將紅領巾像毛巾一樣搭在肩膀上,這是對紅領巾的不尊重!我攔住他說:“站住,請帶好紅領巾再走!”誰知這男生對我視而不見,目中無人地徑自往前走,於是我再一次攔住他,那男生竟然仗着自己是六年級的,氣勢洶洶地推了我一把,然後大步流星地繼續走。我氣得直跺腳,欲哭無淚。在他們六年級學生眼中,我們幾個四年級的“小屁孩兒”算得了什麼呢?

  甜

  不過,在一個星期的努力中,老師給我獎了6面紅旗,心裡真是比吃了蜜還要甜。嘻嘻……

  我體會到:不當值周生不知道,一當真是嚇一跳!

  我要對它說:“值周,你的無情我永遠不懂!”

  新疆伊犁伊寧市伊寧市第15小學初一:娜迪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