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門前,整齊地排列着六棵鬱鬱蔥蔥的柏樹,象六個守門的衛士,晨風一吹,枝葉“嘩啦啦”着響,好像在問好。走進校門,一棵高大挺拔的黃桷樹映入眼帘。黃桷樹有三、四層樓那麼高,相當於人民大會堂前的大理石柱;它很粗壯,要十來個人才能合抱得過來;它的枝葉密密麻麻,樹冠佔了整個操場空間的二分之一,既為同學們擋烈日遮風雨,又是鳥兒的天堂。

  黃桷樹的右邊是綜合樓,有四根用紅瓷磚砌成的大柱子。綜合樓里有語音室、網絡室、閱覽室、實驗室、演播廳。網絡室讓我們學習計算機基礎知識、上網等,語音室讓我們學習英語;閱覽室讓我們博覽群書,實驗室讓我們做奇妙的實驗……

  校門正前方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每天早晨都會傳出琅琅的讀書聲。教學樓有四層,每層四個教室,每個教室寬敞明亮,都裝了防盜門窗,天花板上都有兩盞日光燈和兩把電風扇,它們毫無怨言地為同學們服務。每個教室還有一台大彩電,午休時可以看一些重大新聞,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看的動畫片。

  前輩們從沒享受過這麼完美的學習環境,那麼我們我們則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為祖國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