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您!我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我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們的美麗的學校——福泉市龍昌中心小學,它,有自己獨有的特徵,比如……  

  走到學校大門前,仰頭一望,兩根門柱的奇特會讓您感到新奇。右邊是一枝鋼筆,左邊是一本書,它頗具深意的設計與造型會讓您產生無窮無盡的遐想或是吟唱一首小詩以表達內心的喜悅。 

  隨着豪華美觀的電動門在兩根筆直挺立的頗具深意的門柱中緩緩啟開,我們走過刻着一列金光閃閃大字——“福泉市龍昌中心小學”的校門,映入眼帘的是那高高聳立的銀白色的不鏽鋼旗杆,旗杆的頂端是一面鮮艷的五星經旗在迎風飄揚。旗杆的後面是高大壯觀的教學樓。樓上有我們的教室和老師們的辦公室,每天都有琅琅的讀書聲不時從教室里傳出來,如一首首兒童的大合唱,傳到校園上空中,回蕩、回蕩…… 

  旗杆的前面是主席台,主席台既是供領導、老師給同學們講話的講台,又是同學們過六一節時搞慶祝表演的舞台。 

  站在主席台上,正前方是剛剛建好並有着學生們晨練、上體育課、跑步的影子的塑膠運動場。運動場中,塑膠跑道裡邊是兩對藍色柱子的鋼化透明的玻璃籃板的籃球架,仰着頭立在那裡,外邊是單雙杠等。每當課間或課外活動時,整個操場便沸騰了。瞧,低年級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玩着“丟手絹”、“老鷹捉小雞”和“捉迷藏”等充滿童趣的遊戲,到處都是歡樂笑語,一片歡騰的場面。哇!那兒還有幾個小傢伙在你追我趕呢! 

  極目主席台的右前面,是新建的學生食堂。現在國家對我們小學生的身體健康特別重視,從中央到地方,各級領導非常關心。同學們每天的中午飯不再擔憂了。瞧,透過食堂那明亮的玻璃窗,裡面不正是炊事師傅們忙忙碌碌的身影嗎? 

  你瞧,主席台的左前面,幼兒園的老師們正在教他們排隊練唱兒歌呢!可能是在為慶祝2012年的六一兒童節做準備吧。 

  …… 

  您看!這寬闊的操場,高大壯觀的教學樓,熱鬧的籃球場,看起來像……對,這是張小水墨畫,或許就是歷代的名家畫手的智慧結晶吧。 

  如詩如畫的校園,您雅緻,慈母的情懷,怎能不讓我們投入您溫暖的懷抱呢?啊!我愛您!我愛您!我們如詩如畫的龍昌中心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我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