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像大海一樣寬廣,像春雨一樣連綿不斷。

  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發高燒了,燒到了39℃左右,媽媽建議去醫院,我害怕打針不想去,爸爸就讓我吃了葯,然後開始用物理降溫法幫我降溫,媽媽幫我端熱水讓我多喝水,用溫水幫我敷頭;爸爸幫我用酒精擦手心和腳心,就這樣反反覆復忙了大半夜。第二天中午,我的體溫降到了38.5℃了,他們還沒有停下來,又去幫我熬小米粥了,讓我吃點東西。第二天的晚上我先睡了,可是他們沒有睡,怕我又發燒,果然半夜我又吐又嘔的反反覆復三四次。早上,媽媽爸爸的困意很大了,但是他們沒有休息,又去幫我忙東忙西了。我的病好了,他們非常的開心!

  他們雖然沒有干出驚天動地的事,但是他們對我的愛卻是無私的,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