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崔心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崔心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邊,有多少人對我有着那種深深的關愛。可是,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那年夏天父母對我的愛。

  那年夏天,非常熱,蟬也熱得“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可我呢?竟然發起了高燒。我高燒不退,父母十分着急,想來想去,還是帶我去了醫院。

  父親背着我急忙下了樓,母親也在後面着急地說:“孩子,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再過一會兒就到醫院了!”那時候我還小,體會不到父母對我的那深深的愛,以為那是理所當然的。

  下了樓,外面很熱,我卻感覺到一股涼風襲來,母親發現了,連忙問:“心怡,你冷嗎?我上去給你拿衣服!”說完母親又轉身飛奔跑到樓上去了。不一會兒,母親就拿着一件厚衣服跑下來了。她為我披上,又在後面一個勁兒地安慰我。終於到醫院了,父親忙着為我挂號,母親忙着照顧我,他們忙得上氣不接下氣。我打完針,精神的確好了很多。

  現在回想起那件事,我都十分感動,但也有幾分羞愧,因為那時我竟然不會感恩父母對我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崔心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崔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