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祝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六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慶祝六一 

  東江源小學四(3)班 張宇軒 

  下了幾天的雨終於停了,今天,陽光明媚,好像知道我們要過兒童節了。 

  今天上午照常上課,大家都很苦惱,想起了以前在九龍小學時渡過的六一,那時,我們可以拍皮球、吹氣球,還能圍在一起吃零食。 

  上午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們想:慶祝活動肯定泡湯了,沒想到老師笑咪咪地走進教室說:“下午同學們把家裡的書帶來,我們學校舉行賣書活動……”“賣書活動?”我們第一次聽說這樣的活動,同學們都興奮地手舞足蹈。 

  下午,我興高采烈地帶着幾本精心挑選的書,蹦蹦跳跳地來到學校。我們有的忙着向別人推銷書、有的撒開嗓子大喊:“清倉大甩賣,快來買,跳樓價!跳樓價!”、有的在擺桌子搬椅子,熱鬧極了。這時有一個同學來買我的《老夫子》的書,我說:“3元”他說:“太貴了,打個折吧!”我狠心地咬了咬牙:“1元5角”,“成交”他樂哈哈地拿着書走了。我為我的第一筆生意而得意洋洋。我還有五本書,我心想:“有一本書太貴,我把它降價,再送兩本《小學生之友》,買一送一!”我拿着這本書,決定賣給老師,我問了三個老師,可是他們都不太滿意,我失望而回。就在這時,我的同桌歐陽穗來了,“你的這本《多啦a夢》怎麼賣?”“4元”沒想到,她竟然沒有砍價,爽快地給了錢。我想:“另一本彩色的《烏龍院》更好賣,我一定要賣個好價錢!”一個胖乎乎的男孩朝我起來,他對《烏龍院》一見鍾情,愛不釋手。可是他還是講了價,看到他這麼喜歡,雖然錢少,可是我還是心疼地把書賣給了他! 

  我緊緊地握住我賣書得到的八元錢,我想這真是我的血汗錢,看來做小生意真是件難事!又要交稅、還要忙着砍價、風裡來雨里去,我忙忙碌碌一個下午,累得滿頭大汗,沒賺到多少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自己的前途奮鬥!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