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祝我們歡快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我們歡快的“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次六一兒童節主辦的是安三小2006年校園文化藝術節,我早早來到了教室,就看見好多同學已經在裡面了,大部分同學都化了彩裝,好多人有兩個紅紅的臉蛋,像個小丑。 

我們來到操場,只見一個巨大的橫批“誦千古美文,做中華少年”掛在新教學樓的上方。橫批下面就是升旗台,也是讓我們展示才藝的廣闊舞台。 

在雷鳴般的掌聲中,表演開始了,第一個節目就是我們四一班表演的節目,先是背誦三字經,然後唱一首三字經的歌,只見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喜氣洋洋,我們亮開嗓子使勁唱。四二班表演的節目也是背三字經,他們拿着彩色的扇子,扇子有紅色的,有黃色的…….太好看了。還有一個低年級表演的節目,他們一邊拍手一邊唱三字經歌,前面還有兩個老師,一個揮舞着長劍,一個揮舞着扇子。還有一個班背“笠翁對韻”。 

時間在掌聲、笑聲、歌聲中過去了,歡樂的安三小校園文化藝術節在大合唱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慶祝我們歡快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我們歡快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