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六一  

  為了慶六一,我校提前舉行了慶六一的活動。  

  六一,陽光明媚,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校園裡一片喜氣洋洋,個個班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黑板被同學們設計成了一個氣球的平台,我們樂此不疲的唱啊,跳啊······ 

  9點20分時,我們一些表演節目的同學都化上了妝,焦急的排練着自己的節目。 

  10點鐘時,聯歡會開始了,兩位主持人精神抖擻地走上台來,其中一位穿着校裙,長發、瓜子臉,特漂亮的女生,就是我們班學習成績優秀的劉一璇。她不僅是主持人,還是我的好朋友呢。 

   第一個節目是由孫琪,劉琦,孫夢瑤表演的《彩色翅膀》,只見她們站在舞台中央,穿着夏日的短裙,個個精神飽滿,歌聲優美。 

   後來,《香山射鼓》、《讓我們盪起雙槳》、《騎兵進行曲》、《感恩的心》、《五環童話》等歌舞節目陸續上演。一個個精彩的節目,使台下的同學們像炸開了鍋一樣熱鬧,我的手也拍疼了,連我臉上的汗都出來了,但我也毫不在意…… 

   輪到我們的節目了。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和周岩一前一後地走了舞台。我鼓足了勇氣開始跳舞,一邊跳一邊唱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由於緊張,有一段舞蹈我跳錯了,幸虧周岩連忙提醒了我,使我及時地把我跳錯了的地方糾正了。瞬間,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慢慢地,舞跳好了,我漸漸進入了角色,也不緊張了,全身心地投入到我們表演的舞蹈里去了。每當我們跳到優美的地方的時候,台下的“觀眾”們都“哇·······”發出了讚歎聲。後來,我們兩個人很流利地、出色地把《美麗的蝴蝶》這個舞蹈表演完了。 

  精彩的節目還在進行,同學們的歡呼聲和鼓掌聲還在持續,我們高興地歡笑着…… 

  十一點二十分時,聯歡會結束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班級。啊!我們的“六·一”,開心的“六·一”,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