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慶祝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慶祝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晴

  今天,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金燦燦的太陽把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每一片土地,使每個人的心裡都不約而同地喜滋滋起來。在這個陽光充沛,天氣晴朗的日子裡,學校舉行了盛大的六一慶祝活動。

  當我們剛到操場坐下時,幾位主持人宣布六一慶祝活動現在開始!頓時,禮炮發出轟隆隆的聲音,千條萬條的絲帶從天而降,好似下五彩雪似的。唱完國歌后,第一個相聲節目開始了,四個八班的同學不慌不忙地走上了台,說起一段精彩的相聲。台上的同學說得生動有趣,不時引起大家哄堂大笑,當到表演到最後四人擺出了一個滑稽的樣子時,隔壁班的一位同學竟然激動得尿了褲子。

  令我們最記憶猶新的節目是尚校長與主任穿着軍裝一起唱軍歌,那娓娓動聽的歌聲使得在場的每一名學生和老師都因此陶醉了……

  最後一個節目是歌誦正準備離開母校的六年級同學,在這個重要節目中,幾乎所有的六年級的語文老師都出場了。同學和老師在台上嘔心瀝血地表演時,我隱約發現,在場的一些同學被台上表演的同學打動了,眼中閃着淚珠。是啊,在同學與母校分別時,六年的感情比海還深,深深的打動了我們。

  六一表演結束了,我看完了這次表演活動,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五年級:盧嘉俊

您正在瀏覽: 六一慶祝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慶祝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