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勝似親人 

  我,是一個貧窮家庭的小孩,今年12歲,不幸的事,是得了白血病,爸爸媽媽為了治好我的病原體,把錢全花完了,1991年,爸爸媽媽因沒有了費用生活,之所以把我賣到兩個洋人手裡,他們給了爸爸媽媽30塊大洋,我只好跟他們走了。 

  他們每天打、抽我,罵我,我實在忍受不了了,就逃在了一輪帆船上。船開了,我呆在某一個角落裡,捲成一團。大約一小時左右,我聽見一個匆匆忙忙的腳步聲朝我走來,我害怕極了,原以為是那兩個洋人都找來這裡了,嚇得我渾身發抖。原來,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奶奶,她問我:“你多大了?為什麼到這裡來?幹什麼去?你爸爸媽媽呢?…….”問了我一大堆,我一句也不敢回答。慢慢地感覺到了親切,於是我便把一切都告訴了她,老奶奶看見我可憐,就把我帶回家,掃掃地,擦擦桌子,每月還給我5塊大洋,待遇很不錯。 

  漸漸得我長大了,也存夠瞧了費用,一天,張奶奶說:“你不用在這裡了,回家看看吧!”我捨不得老奶奶,便在旁邊租了一間草房,等老奶奶一不在,我就偷偷的干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她很驚嘆,每次她一走,房子便會變乾淨,她越來越奇怪,一天,她悄悄的躲在樹后,因我不知道,所以進了房子后便開始打掃,不一會兒,老奶奶進來了,用她那粗糙的手貼在我的臉上說:“好孩子。” 

  願小女孩的有所好轉,願老奶奶長命百歲,健康長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